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今(21)晚開始連唱5場,這也是她7度攻進台北小巨蛋。在昨日綵排結束後,她發文驚喜曝光這次台北場會有限定小禮,除了斧頭手燈外還會送上「斧頭幫口罩」,讓粉絲超嗨:「等不及要戴口罩進場看姐了」。

蔡依林去年底才在高雄巨蛋唱完6場,場場爆滿,這次台北小巨蛋的5萬張門票更是5分鐘完售,讓許多歌迷哀號搶不到。演唱會前一天,她也特別發文跟粉絲分享:「綵排完了,明天起送給斧頭幫的口罩來囉」,驚喜曝光這次除了斧頭手燈,還會送上限定口罩,姐也特別要粉絲「戴上口罩方便砍頭明白了嗎」。

仔細一看,這次的限定口罩不只搭配台北場限定應援色「螢光黃」,上頭還有蔡依林愛犬屋虎的圖案,這也讓粉絲開心直呼:「姐太寵粉了啦,這一定要收藏」、「口罩真的好看啊」,更有搶不到票的歌迷拜託她賣口罩:「沒搶到票但是好想要買這個口罩」、「好羨慕台北場有口罩」。

蔡依林為台北場歌迷準備了驚喜小禮「斧頭幫口罩」。   圖:翻攝自蔡依林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