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經常傳出鬧齟齬,有媒體報導指,蔡炳坤因心力交瘁,3周前向市長柯文哲請辭。不過,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蔡炳坤請辭原因是家庭因素,但經柯慰留後,願意留任。黃珊珊今(2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不曾與人交惡為敵,批媒體炒作內鬥、挑撥造謠,更嗆「過度的政治操作,是會燒到自己的!」

黃珊珊被視為柯文哲的「接班人」,除了頻在許多市政行程搶曝光外,有議員近日也爆料,垃圾車廣播宣導市政過去幾乎都是由市長柯文哲本人或一般人員錄音宣導,近期竟換成黃珊珊。此外,黃珊珊日前直接在臉書上批蔡炳坤督導的勞動局處理不當,也被認為「越線」。傳出蔡炳坤感到心灰意冷,3周前向柯文哲請辭。

黃珊珊於臉書發文指出,從政以來,自己不是一個作秀、耍嘴皮或搶鏡頭的人,更不曾與人交惡為敵,每一天,她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更不用說花時間跟人家勾心鬥角了,一年多來媒體只會炒作市府內鬥八卦、不然就是挑撥造謠,其實她比誰都要冷靜與篤定,做好自己每一天該做的事,相信該相信的人,堅持從政的初衷與價值,燃燒生命的每一分鐘,而且每一個幫助過她、與她一起工作打拼的人,包括助理、市府同仁與長官,都是她深深感恩與珍惜的對象。

黃珊珊說,她生過一場病,差點失去了生命,所以已經不會浪費時間去計較任何事,很珍惜可以盡力改變台北的每一天,但顯然她已經站在這個奇妙的政治浪頭上,雖然這個國家從不缺謠言,但是你只要認真多看一眼,就可以分清楚是非黑白,「過度的政治操作,是會燒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