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創辦「銀光未來創新協會」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昨(19)日在高雄舉辦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同台互動,不過此舉似乎惹怒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朱立倫今(20)日受訪強調,昨天的活動是做公益,做公益沒有黨派之分,也沒有地域之別,就是為地方長者服務。

朱立倫昨日赴高雄參加「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致贈高市仁愛之家守護貼活動,與綠營市長陳其邁同台,朱今上午出席「照護人,有你真好!」公益影片播映會前受訪表示,昨日到高雄主要是做公益,做公益沒有黨派之分,也沒有地域之別,就是希望可以照顧這些長者、失智老人和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朱立倫說,昨日很開心能跟這些長輩在一起,也謝謝陳其邁全程參與,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在台灣各縣市做公益,「不管那個地方的地方首長是藍是綠是白或任何顏色,我們都一樣的態度。」

對於和陳其邁同台惹韓粉不開心一事,「我相信不會」朱立倫說,因為昨日捐贈對象是給高雄市的長輩,很遺憾韓國瑜離開高雄市長這個位子,昨日是由現任市長陳其邁出席活動,他當然希望有一天不只高雄,各地都是國民黨來執政,「但現在做公益是不分黨派在各地為長者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