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麗寶賽車主題旅店」即將於5月1日正式開幕,耗資6億多元打造於全台首座亞洲最新的Grade 2等級賽道旁的主題旅店,未來最高可舉辦F2方程式賽事,在房間內就可飽覽現場賽況。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表示,旅店定位賽車與運動,客層鎖定來賽車場參加賽道活動的車商、車隊的車界人士,全館230間客房,半數房間全景陽台無死角,可直接俯瞰G2賽道風光,呼嘯而過的引擎聲,無需出國排隊看賽車,躺在床上輕鬆體驗國際級享受。

這裡房間設計充滿運動元素,及後現代工業風,從衣櫃、床頭櫃,連備品都是賽道包裝。而讓3C重度使用者的車迷們來說,相當貼心的設備是,房間提供多處插座,可同時充電9組手機、平板、相機都沒問題。

旅店還有一大亮點,則是主打「跟著運動員這樣吃的能量早餐」,依運動強度不同,提供相對應的熱量,進行餐盤的食材比例分配,每位旅客都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能量早餐。旅店內還貼心規劃一系列「風格旅店」的網美打卡區,有大型落地磨豆機、拉霸機檯、復古加油機等價值百萬的打卡裝置。

旅店推出開幕月活動,凡於5月份訂房且全額付清款項者,每房贈送馬拉灣門票2張,於5月份當月入住者,再加贈刮刮卡乙張,最大獎項還有免費住宿券可拿。更多詳情請上官網或撥訂房專線04-2369-6888。

大廳陳列價值百萬復古風打卡裝置。   唐復年/攝

跟著運動員這樣吃的能量早餐。   唐復年/攝

極限客房充滿運動風。   唐復年/攝

「麗寶賽車主題旅店」外觀。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