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背著交往3年的女友荳荳,和對方好友采子大搞曖昧、還互傳調情訊息,目前兩人都已承認出面道歉,更宣布退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沒想到,今(19)日凌晨采子前東家「原音兄弟」的共同創辦人張暐弘發文爆料,原來采子和邱鋒澤早就在一起長達1年半的時間,揭露女方劈腿真相:「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采子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否認和男方有不正當關係,甚至搬出媽媽和何孟遠的對話當擋箭牌,直到正牌女友荳荳發文還原真相,才讓她改口認錯。此舉也讓外界對采子十分不能諒解,連經紀公司「原音兄弟」都緊急和她解約,和邱鋒澤同為老闆的張暐弘也發文道歉,表示他們第一時間也被采子所騙。

然而先前曾和采子被媒體拍到同進同出、甜蜜遛狗而傳出緋聞的邱鋒澤,事發至今保持神隱且沉默,網上早有懷疑他也是被劈腿的受害人。沒想到今日凌晨張暐弘終於受不了兄弟受委屈,趁著對方喝醉時發文曬出邱鋒澤和采子的親密合照,證實女方確實劈腿。

他寫下:「我也不想再多說,但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看著你們在一起一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狠揭采子劈腿又說謊的真相。更表示自己是趁著邱峰澤醉倒時發文,「對不起在你醉倒的時候忍不住發出這篇文,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事實上,采子和邱鋒澤過去被拍到同居時,兩人還口徑一致的對外宣稱只是一起待在工作室,並沒有在交往。如今真相大白,也讓網友心疼不已:「拜託照顧好他」、「謝謝還有你這位好兄弟」、「采子真的刷新我三觀」、「鋒澤加油」。

張暐弘看不下去采子不停說謊,曬出她和邱鋒澤親密合照,揭露她劈腿事實。   圖:翻攝自張暐弘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