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谷懷萱2018年和體育主播徐展元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但仍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而花蓮縣壽豐鄉昨(18)日晚間發生兩次規模5.8、規模6.2的極淺層地震,全台有感。谷懷萱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地震當下老公徐展元的反應, 更無奈直呼:「地震可以看出人性啦!」

昨晚發生兩起地震,她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收到國家警報通知花蓮地震,展元難得趕忙湊到我身邊說要保護我,後來看到這場規模5.8地震在台北只輕微搖晃,他就走開了。」沒想到,地震才剛結束,另一起地震隨之而來,讓谷懷萱嚇得當場哀號一聲,沒想到,前腳已踏入房內的老公,並沒有出來救駕,讓她不禁感嘆,「果然還是自己先躲好......地震可以看出人性啦」。

美女主播谷懷萱2018年跟徐展元結婚,2人是大學同學。婚後經常大方在社群平台曬恩愛,結果這次經歷一連二次的地震,讓谷懷萱有些無奈,「地震可以看出人性啦」,並問「地震第一時間大家都是怎麼面對」,網友紛紛回應「夫妻本是同林鳥,展元壞壞」、「大難來臨各自飛,哈哈 」、「沒來救駕代表他躲得很好」、「記得要常常對他噴乾冰,他在衝衝衝節目中說被乾冰噴多,腦子就會清醒了」。

谷懷萱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谷懷萱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