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除了拍攝寫真集、主持以外,也投入7位數的資金創業,跨足成人用品市場。去年推出的「純愛杯」熱銷後,雞排妹近日又和蝦皮合作,推出最新款的潤滑液。鄭家純也表示,純色創辦的初衷是希望帶給民眾更多元、高品質的情趣用品。昨(18)日更在臉書粉專放上性感宣傳照,只見她全裸坐在倒滿200公升潤滑液的浴缸中,若隱若現的模樣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雞排妹晚間在臉書及instagram貼出性感的大尺度照片,宣傳自己新上市的潤滑液,只見她全裸跪坐在倒滿潤滑液的浴缸中,大片肉色肌膚占滿螢幕,只有敏感部位用特效光點遮擋,讓網友看了超害羞。原本為了遮第3點貼了膠帶保護,豈知碰上浴缸中的凝膠就滑脫,只好靠角度遮掩,拍攝時現場只留攝影師和助理,她笑說:「沒想到創業拍照比拍寫真還露。」

但沒想到雞排妹發文沒多久,因為尺度太大被檢舉,貼文、照片一度被檢舉,消失在粉專的頁面上。所幸最後有搶救回來,最後不得已改傳打碼照,讓粉絲一飽眼福。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太正了吧」、「聖光的概念」、「誰亂檢舉,太過份了吧?」、「不要再檢舉了」、「照片也太美了吧」、「咕溜咕溜的阿純,感覺可以用來保養欸」、「這張拍完之後,感覺洗澡洗很久」。

昨(18)日更在臉書粉專放上性感宣傳照,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圖:翻攝自鄭家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