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總是給人豪爽的印象。與老公許雅鈞結婚邁入第16年,兩人育有3個寶貝女兒Elly、Lily、許老三,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常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分享日常。日前大女兒Elly在IG貼出一張側面辣照,大秀纖瘦曲線和媽媽嗆聲,不甘示弱地在底下憤怒回擊,掀起一陣討論。

小S大女兒Elly日前曬出新照片,只見她身穿半截式上衣,露出纖細手臂、小蠻腰,手扶欄杆以側身入鏡,向後挺出傲人翹臀,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眼神充滿十足自信,特別標註了小S的帳號,挑釁寫道:「小S沒有的S。」對此,小S火速現身親自回應「只有下半身跩什麼?」互動笑翻眾人。隨後小S也不客氣向女兒宣戰:「有種來穿比基尼比啊...」,不過小S下一句卻後悔說:「算了!畢竟母親生了三個,肚皮的小皺摺...」,小S還不禁感嘆:「來人啊!我需要喝三杯」。

幽默互動引來網友一陣爆笑,紛紛留言「國際巨星受到威脅了」、「太好笑,媽咪已氣瘋」、「媽媽也太走心」、「媽媽又要發飆了」、「我快笑死」,而網友也不忘警告小S「喝3杯會離S再遠一點」,相當逗趣。

Elly在IG貼出一張側面辣照,大秀纖瘦曲線。   圖:翻攝自許曦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