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歌手采子日前被爆介入閨密荳荳與男友何孟遠感情,淪為過街老鼠,過去她在荳荳youtube頻道影片上,曾透露幫朋友出征小三,沒想到自己成為第三者,當時正氣凜然的口吻如今聽來格外諷刺,讓不少網友酸爆說:「整個被自己的話打臉。」

采子、何孟遠兩人被爆出私下的對話截圖,不僅互相說「我愛你」,何孟遠還寫下「想撲妳」,采子則回應「只想給你撲」,何孟遠更大膽示愛喊「妳會讓我愛你愛到不行」。原先否認的采子,15日坦承確實有情侶般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節目。隨後,也被緋聞男友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終止合約關係,停止了她所有的工作安排。

采子在影片中提到,過去幫朋友出征小三遭提告,當時朋友被劈腿,她到小三的社群網站開嗆,並號召好姊妹助陣,因留言「妳最好不要讓我在暗巷裡堵到」被告恐嚇,跑了半年的法院,最後被法官罰寫悔過書。諷刺的是,采子當時得意洋洋,表示自己很有正義感,沒想到如今介入閨密感情。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狠酸:「估計這影片要砍了,搶姊妹的男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丟我們獅子女的臉」、「好諷刺,居然這樣對待好友」、「整個被自己的話打臉」,也有網友表示:「是我老了嗎 這2個是誰 都沒聽過...」、「因為有看全明星才知道誰是誰,不然根本不認識」、「沒聽過也懶得估狗」。

采子(左)日前被爆介入閨密荳荳(右)與男友何孟遠(中)感情。   圖:翻攝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