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賽事,味全龍布里悍繳出5.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終場以7比0擊退富邦悍將,在台灣出賽倒數計時的布里悍表示,只要在味全龍一天,就會為球隊奮戰。

1局下出現2次保送後,味全曾陶鎔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2局下更是打了9個人次,郭天信因游擊手莊韋恩失誤上壘後,李凱威、吳東融都敲安打得1分,之後劉基鴻遭觸身球形成滿壘,曾陶鎔選到保送擠回1分,蔣少宏擊出1打點安打,取得4比0領先。

4局下出現2次保送後,蔣少宏犧牲觸擊,石翔宇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之後林旺衛補上安打送回1分;5局下2出局後劉基鴻敲二壘安打,接著曾陶鎔也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最終龍隊就以7比0獲勝,中止2連敗。

布里悍用94球投5.2局,僅被敲2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5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4勝,獲選為單場MVP。布里悍在第4局跑到一壘補位時,因跑過頭與跑者范國宸相撞,他賽後笑說:「回過神來發現壘包不見了,當下被撞到肋骨有點呼吸不順,不過馬上找回呼吸後就沒有問題了。」

布里悍將在味全龍待到30日,5月初飛往韓國轉戰韓職英雄隊,預計僅剩2場出賽,不過他表示,「只要身穿味全龍球衣,我每天都會為了這支球隊奮戰,直到換了球衣,現在還是每天都為味全龍加油。」

布里悍不只一次提過,相當喜歡捕手搭檔蔣少宏,布里悍笑說:「我深愛少宏,感受得到他的拚勁和天分,不會怯場,可惜之後沒辦法再跟他搭配,不過未來很難說,說不定有機會能再相遇。」

第4棒曾陶鎔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表現相當搶眼。他表示,之前在面臨低潮時,教練團都積極幫助調整,包括練習前先特打,微調多餘的動作,「教練希望我的動作愈簡單愈好。」總教練葉君璋也會給予心態上的鼓勵,曾陶鎔指出,接下來的課題是要維持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