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要如何保鮮?怎麼樣才能保留熱戀期的感覺?網紅情侶「家寧」與「Andy」認為「感情終究都是會歸於平淡,不可能永遠熱戀,那你要讓他維持熱戀,或甚至找回熱戀的感覺,就是適當的分開」。

網紅情侶「家寧」與「Andy」是台灣擁有200萬Youtube訂閱的情侶,兩人時常分享一些搞笑、整人、新挑戰以及情侶日常等影片,因為兩人的感情甜蜜以及有趣互動,吸引了許多人的喜歡,而兩人對於情侶相處上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妙招及保鮮方法,因此感情一直非常穩定。

日前兩人拍影片企劃要分開七天,記錄了兩人分開的日子,兩人還互送禮物給彼此,而後幾天Andy還表示夢到了家寧,家寧則是開箱Andy給的禮物時,看到卡片眼眶泛淚,止不住感動,結束企劃後兩人都認為有種小別勝新歡的感覺,分享給網友。

Andy讀家寧給的信。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

Andy分開後非常想念家寧。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

分開後家寧看到Andy的信眼眶泛淚。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

兩人七天後見面非常思念對方。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