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萱Michelle」在日前誕下第三胎孩子,在IG及臉書PO出孩子哺乳的畫面,卻被鍵盤俠私訊酸「都知道你剛生了孩子,但沒必要放餵奶照吧?不是當了媽媽就可以隨意暴露隱私部位的」,讓林萱傻眼反嗆「該自重是你的發言」。

部落客「林萱」長期經營臉書「Stay Fit with Mi」,擁有16萬的粉絲關注,在IG也擁有7萬的粉絲追蹤,時常在網路分享運動、飲食、生活、育兒等圖文,同時剛成為了三寶媽,日前「林萱」發長文分享4月11日生下兒子的喜悅,更巧的是這不僅是他兒子的生日,同時也是林萱與林萱父親的生日,讓林萱驚訝「居然真的可以三代一起過生日」。

而在此篇文中,林萱放上了兒子在哺乳的照片,卻遭魔人反酸暴露,讓林萱不得不發動態回覆「果然魔人出現了,很可惜你看不見哺乳的美好」、「喂母乳非常健康又有愛」、「不是躲在鍵盤後面就可以對不認識的人頤指氣使」。

林萱反嗆鍵盤俠。   圖:翻攝IG/mimichellelin

林萱反嗆酸民。   

林萱秀出三年前代言的廣告。   圖:翻攝IG/mimichelle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