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飲食,不只身材變胖,臉也跟著發福,日前中醫專業的網紅「77老大」分享不需要醫美,的超有效的刮痧瘦臉按摩,十大妙招輕鬆消水腫,還能提升蘋果肌。

網紅「77老大」時常教網友利用中醫自然的方法變美、變瘦,因此吸引許多網友點閱,77老大分享瘦臉刮痧,每個步驟15下,十個步驟包括下巴到耳下、唇邊到耳下、鼻翼邊到太陽穴、下巴到耳後順著脖子往下、全臉頰上提、蘋果肌回復、眼睛周圍穴道按壓、眼下按摩消黑眼圈、提拉緊緻眼周、抬頭紋提拉。

77老大強調不要想著靠醫美,「變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只要你願意每天五分鐘,一定會有大大的改變」,使用過刮痧瘦臉的網友們也紛紛回應「真的有效,便宜又受用」。

刮痧穴道瘦臉頰。   圖:翻攝Youtube/77老大

刮痧穴道提拉臉頰。   圖:翻攝Youtube/77老大

刮痧穴道促進血液循環。   圖:翻攝Youtube/77老大

77老大分享蘋果肌回復。   圖:翻攝Youtube/77老大

77老大分享抬頭紋提拉。   圖:翻攝Youtube/77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