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球武漢肺炎疫苗開始施打,各國的邊境逐漸解封,而近期長榮航空獲選為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TTC (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安全旅遊戳記認證,成為全國第一家獲此認證的航空公司。

WTTC為全球觀光旅遊的指標性組織為全球觀光旅遊的指標性組織,因為疫情因素開始創立安全旅遊戳記計畫(Safe Travels Stamp),包含台北市超過250個城市加入,為了建置台北市的MICE安全接待服務鏈,開始輔導業者取的認證,而在嚴格的查核下,長榮航空終於獲得此認證。

長榮航空表示,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就開始落實各項防疫工作,著重在零接觸的服務研發,包括目前逐步推廣的人臉辨識登機,日前也加入試行數位驗證平台,以加速確認旅客健康資訊,希望可以減少遊客對旅程的疑慮,為後疫情時代恢復昔日航空產業榮景而努力。

長榮航空指出,後疫情時代航空市場恢復的順序預期將會是商務旅行、探親求學、觀光旅遊,因此MICE產業的振興是當前的要務之一,在疫情期間也會持續的加強航機清潔消毒,飛機上也強化機組人員防疫配備,並提供旅客個人防疫包、調整服務流程及內容、在地勤作業更不斷優化服務方式等措施。

 

 

長榮航空為全國第一家獲安全旅遊戳記認證的航空公司。   圖:長榮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