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福如(阿福)近日遭一位美甲師在IG上發文指稱,她不僅婚外情、害人小產,且這些事「她老公都知情並幫忙隱瞞」。對此,今(16)日稍早鄧福如已親自發文反駁,表示「一切將訴諸法律」,老公HowHow隨即也轉發老婆文章,霸氣護妻:「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鄧福如和HowHow結婚2年多,今年初剛生下寶貝兒子,感情非常甜蜜融洽,連經紀人都說夫妻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沒事就膩(宅)在一起。而今日鄧福如透過Instagram正式寫下聲明,表示會當個堅強的媽媽保護家人,面對不實爆料,「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

而HowHow也馬上轉發老婆的聲明,並寫下:「我想要跟大家說,我與我太太深愛著彼此,我們非常幸福。」他很慶幸彼此總是能在最低潮的時候互相扶持,一起走過了很多的人生課題,「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也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們回到平靜生活。」

HowHow全文。   圖:翻攝自HowHow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