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遭一位美甲師在網上公開爆料,她不僅婚外情、害人小產,且這些事「她老公都知情並幫忙隱瞞」,引發網路一片譁然。今(16)日,她終於打破沉默,發文回應「已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不再姑息」。

阿福和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2年多,在今年初生下寶貝兒子,家庭幸福美滿。不料,日前卻被某位美甲師爆出婚外情醜聞,在Dcard上引起軒然大波,昨(15)日HowHow出席活動時,面對記者問到此題也十分閃躲,最後還提前離場。

心疼老公和兒子要面對外界壓力,鄧福如今日終於打破沉默發聲,表示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家人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她也提到謝謝大家這兩天的關心,都是理性地、有邏輯地去看待對方不實的指控。

鄧福如強調,「我已開始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目前已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針對此事將不再對外做任何回應,謝謝大家溫暖的諒解。

鄧福如聲明全文。   圖:翻攝自鄧福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