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藝人采子日前被爆介入閨密荳荳與何孟遠戀情,而她也因「未與經紀公司說明全部事實」被所屬公司解約並停止了所有的工作。此時剛升格為謝和弦老婆的莉婭則伸出援手,在臉書隔空向她喊話「永遠歡迎妳」,遭到網友一片酸,直呼:是要組小三團嗎。

采子昨(15)日晚間哭著承認「我跟何孟遠確實有情侶般的曖昧行為,對於我所有不當的言詞跟行為,造成別人的傷害,真的很抱歉」,最後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而她也因未與經紀公司說明全部事實被解約。對此,剛當上謝和弦老婆的莉婭在臉書隔空向她喊話「剛剛第一時間跟老公商量了一下,馬槽音樂永遠歡迎妳,不要因為感情忽略了自己的才華,更不要傻到公私不分犧牲掉自己的工作,采子加油」。

此舉也引來網友的一陣酸直呼他們是小三團,紛紛留言「物以類聚」、「是要組小三團嗎」、「小三界鍾馗,專收小三」、「順便找謝忻,她音樂系的,還有愷樂,她也有出過歌」,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你不怕采子變成你婚姻小三嗎」。

剛當上謝和弦老婆的莉婭在臉書隔空向她喊話。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