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在近日的採訪中自曝自己因為減肥所以身體出現了問題,並留下了後遺症,引發網友熱議。臉頰凹陷的憔悴樣子,讓網友直呼「曉明哥真的太拼了,好心疼他」。

43歲的黃曉明,在近日採訪中透露表示自己為了拍電影使用了節食的方式瘦了十幾公斤,而因過度減肥身體也出了狀況,不僅腸胃出問題,還不時會心悸,讓人十分擔心,他也提醒網友不要效仿他這種減肥的方式。導演董越2020年時也發文,心疼拍戲時黃曉明因節食加上連續熬夜,數次因心臟不舒服趴在道具上休息,臉色慘白問導演可不可以休息一下,令他心疼難受,也感謝他為電影的付出。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除了心疼還是心疼,為了角色也太拼了吧」、「敬業精神真的太佩服了」、「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吃飯,不要再瘦了」、「為了更好詮釋角色,真的太敬業了,曉明哥辛苦了」。

黃曉明近日在採訪中自曝因為減肥所以身體出現了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

董越導演發文心疼黃曉明。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