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著「紅毯女王」的女星范冰冰, 2018年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慘遭中國當局重罰天價罰款,連帶讓事業停擺很長一段時間,終於在去年悄悄復出。近日她被曝光出席某時尚活動,卻被發現該場地相當簡陋,加上她一身「橘色皺衣」讓網友看了感嘆昔日「范爺」氣場完全不見了。

39歲的女星范冰冰,過去曾拍過不少知名作品,更是紅毯上最搶眼的女王。日前她以一身中國風的橘色長裙,獲邀擔任某時尚大獎的評審,從照片中顯然比起她曾經參加過的活動規格明顯有落差,背板寬度明顯也不夠,拍照時還能難到後面停車場,而舞台只能讓主持人與范冰冰勉強站在上面。

曾多次登上國際級影展,鮮明的風格和精緻的臉孔,更是讓她贏得「范爺」、「國際范」等稱號。隨著這場商演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唏噓不已,大喊「寧願不要出來」、「這衣服助理不燙一下嗎」、「氣場全失」、「這舞台是她紅了以後站過最小的吧」。

范冰冰與主持人站在簡陋舞台。   圖:翻攝自微博

曾多次登上國際級影展,讓范冰冰贏得「范爺」、「國際范」稱號。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