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碧潭水舞自展演以來,就頗受好評,而趁著這波熱潮,現在又將於4月17日再推出2檔全新節目,分別為「潭光碧影」和「俏皮馬戲團」,透過主角炫彩蝶將帶領觀眾一同遊玩全新的奇幻世界。

2021年碧潭水舞將自4月17日起推出2首強檔新節目,分別為「潭光碧影」和「俏皮馬戲團」,「潭光碧影」是尋訪香魚故鄉的故事,透過香魚蹦出水面與炫彩蝶玩耍,中途也會遇見巨大鯨魚與繽紛魚群,讓觀眾一同和節目裡的魚群一同嬉戲、擺動。

「俏皮馬戲團」結合4月歡樂兒童月,透過小丑逗趣的串場,和炫彩蝶做出魔幻有趣的互動,豐富的人物特技和可愛動物,俏皮的音樂結合水與雷射的嬉戲跳動,帶領觀眾一同感受碧潭歡樂的氛圍。

水舞每首節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於每晚18時至20時30分,每整點及半點演出,來碧潭欣賞水舞的同時,也可以周邊散步、欣賞風景,或騎天鵝船悠閒欣賞碧潭的湖光山色。

 

 

碧潭水舞的新節目「潭光碧影」。   圖:新北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