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的高人氣練習生梁森,因頂著一顆大光頭,在節目初期就被受矚目。在最新一集的公演中,他為了配合甜蜜歌曲的風格,特別戴上假髮演出,不只讓全場練習生和導師們看呆,連網友大讚他的新造型超帥,更直呼他是「甜心學長」。

23歲的練習生梁森曾在第一次排名公布時,公開自己已經戴帽子3年了,他坦言之前自己的勝負欲強到頭髮掉光,長出來的頭髮全是白髮,所以才不斷的去剃髮。而15日播出的第3次公演中,原本性格酷帥的梁森進到了《季風環遊》組別,需要表演出甜蜜又浪漫的氛圍。為了配合歌曲風格,他特別戴上假髮和隊友一起穿著白色西裝,自我介紹時還開玩笑的說「大家好,我是每天和你一起吹頭髮的梁森」。

看到全新造型的梁森出場,後台的練習生們都驚訝問道「這是梁森」、「梁森戴假髮了」,就連導師李榮浩也看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哦!這是梁森啊」,汪蘇瀧更說「他一下子變了個樣」。節目播出後,網友也讚嘆梁森這次的造型超級帥,紛紛留言「好帥啊,和光頭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戴假髮之後整個人又甜又溫柔」、「顏值高就不一樣」、「光頭時好霸氣,戴假髮後變成甜心學長」。

為了配合甜蜜歌曲的風格,梁森特別戴上假髮演出。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直呼梁森的新造型根本就是「甜心學長」。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