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螢季節又到啦!高雄那瑪夏賞螢季去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辦,而今年則重新回歸,目前是那瑪夏螢火蟲繁殖並大量湧現的季節,主辦單位也安排4條主題賞螢步道,提供不同族群的遊客做選擇。

高雄那瑪夏賞螢季即日起至5月1日開放參觀,主辦單位也規劃了4條賞螢步道,包含達卡努瓦賞螢步道(星螢大道)、神社遺址賞螢步道(螢光隧道)、舊民權賞螢步道(山壁螢河)與南沙魯賞螢步道(螢熠山坡),可於售票站購買賞螢票券150元。

而達卡努瓦賞螢步道(星螢大道)和舊民權賞螢步道(山壁螢河),路徑平坦好走,各個年齡層都適合;神社遺址賞螢步道(螢光隧道)和南沙魯賞螢步道(螢熠山坡) 路徑較為顛簸有階梯步道,適宜喜歡挑戰的年輕朋友,全數路徑都有人數管制,各步道開放與否也會視當天螢況而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提醒,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入山前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量測體溫、手部消毒、配戴口罩,若有發燒者應立即就醫禁止入山,活動現場於售票處以實名制登記掌握參加者資訊,另於賞螢步道設有總量管制,及入口安排專人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於活動前提醒配戴口罩。

2021那瑪夏賞螢季摺頁。   圖:取自高雄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