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見鍾情嗎?國外一名女子養了一隻漂亮的暹羅母貓「Jamey潔米」,某天帶牠出門散步時遇到一隻鄰家虎斑貓,牠一看見「心儀的貓咪對象」後一路尾隨她與潔米回家,甚至天天來拜訪,讓她不禁笑說:「我是否該幫牠開門?」。

女子潔養了一隻漂亮的暹羅貓「潔米」(圖/Tik tok@jehrosela)

女子潔某天帶著潔米出門散步時,遇見一隻戴著項圈的虎斑貓偷偷接近,兩隻貓好奇地打量著彼此,聞了一下對方的氣味後,潔便帶著潔米回家,沒想到虎斑貓一路尾隨她們回到公寓,虎斑貓隔著落地窗想要進一步互相熟悉,不料潔米一開始不太高興,頻頻對虎斑貓哈氣,而虎斑貓似乎對潔米一見鍾情,隔天竟然又出現在落地窗前,就是堅持想認識潔米!

某天潔帶著潔米外出散步時,一隻虎斑貓好奇地主動靠近(圖/翻攝自FB@The Dodo)

虎斑貓不僅尾隨潔與潔米回家,還隔窗一直看著潔米,卻被潔米哈氣(圖/翻攝自FB@The Dodo)

沒想到隔天虎斑貓竟然又出現在窗外,盯著「心儀的」潔米(圖/翻攝自FB@The Dodo)

潔一方面覺得自家的潔米有些傲嬌,另一方面對於主動出擊的虎斑貓感到相當有趣,因此常常帶潔米出門散步,而虎斑貓總是會立刻出現。經過幾個星期的「尾隨」兩隻貓開始熱絡起來,潔米看見牠已不會森七七哈氣,反而會主動上前輕聞對方示好,潔便決定要幫愛貓進一步認識「男朋友」。經過觀察原來虎斑貓叫做「Leo里歐」,與把拔住在附近,里歐的把拔得知貓兒子天天跑鄰居家找女友也覺得很有趣,便大方地同意里歐去拜訪「女友家」,因此隔天當里歐出現在家門口時,潔立刻開門邀請牠進屋,有趣的是里歐竟然開始害羞了起來!

由於虎斑貓幾乎天天都來找潔米,潔覺得牠的行為很可愛,後來得知虎斑貓叫做「里歐」,與家人住在附近(圖/翻攝自FB@The Dodo)

兩隻貓幾乎天天見面,潔米似乎已經習慣里歐,開始對牠示好(圖/翻攝自FB@The Dodo)

里歐天天上門「找女友」,而潔米每天也很期待外出散步「見男友」(圖/翻攝自FB@The Dodo)

兩小無猜天天一起散步玩耍,讓潔不禁直呼真的好甜蜜啊!(圖/翻攝自FB@The Dodo)

現在兩隻貓天天玩在一起,潔米會在門口期待出門散步見里歐,而里歐總是在門廊等著潔米,兩隻貓就像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天天在一起玩耍散步,讓潔忍不住大喊:「真是太浪漫又甜蜜了!」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