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何孟遠日前被爆出背著交往了3年的女友荳荳,和透過《全明星運動會》認識的采子大搞曖昧,還互發「只想給你撲」等調情訊息。他在事發後澄清自己和荳荳早已在2月分手,且和采子也沒有在一起,對此,荳荳的好閨密元元忍不住透過IG限時動態還原真相打臉:「上週明明還有見面」。

事實上,荳荳和采子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事情爆發後,兩位當事人都沒有任何回應,但身為荳荳好閨密的元元和陳敬宣紛紛力挺姊妹,除了取消追蹤采子,更在限時動態狠嗆:能夠傷害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最親的人」、「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

今(15)日元元忍不住再度發文還原真相,直言根本不需再猜測,「如果是假的,荳荳不用這麼難過,兩個都是我朋友,大家原本都是朋友。荳荳也說她希望是一場夢。」至於有網友質疑她和陳敬宣是在湊熱鬧,元元更無奈吐心聲,自己是因為看到朋友這樣真的受不了:「我們就事論事,錯了就是錯了,淌混水這種事情誰會想...別鬧了。」

甚至還有人猜測會不會采子也是受害者,是被男方騙自己單身,元元也直接打槍,「上禮拜我去荳荳家,她和何(何孟遠)感情還很好,女方(采子)也會私底下和荳荳聊何在《全明星》的事情,你們還覺得是誤會?我也希望是誤會」,一次將真相大公開。

元元表示上禮拜荳荳和何孟遠感情都還很好,采子私底下也會和荳荳聊男生的事。   圖:翻攝自元元IG

采子。   圖:翻攝自采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