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在1997年4月14日遭陳進興等人綁架撕票逝世。事隔24年,今(14)日白冰冰在臉書上發文抒發對女兒想念之情,提到自己昨晚整夜沒入眠並嘆「這輩子真難啊」,讓不少網友心疼的留言為她加油。

白曉燕命案至今已過去24年了,白冰冰在臉書發文寫下「今天又是4月14日,昨天整夜沒有入眠,莫名其妙的心情亂糟糟,說是女強人,其實弱的時候,只有自己知道」。她也說到對於其他人來說,24年只是一瞬間,但對於自己來說,當年的0414專案,還是壓得自己無喘息,日子過得非常煎熬,她也坦言「偶爾還要應對那些莫名其妙、子虛烏有的毀謗。回首一望,這輩子真難啊」。

文末,白冰冰也寫了一首歌給自己,歌詞裡提到「一輩子有多長 我不敢回頭望,塵封的往事 也不敢多想」、「哪怕遍體鱗傷,痛了,該哭給誰看」、「享受曾經的光芒,也經歷了更多的風霜,我依然堅強 展開夢想翅膀」、「要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我都平安」。

最後她寫下「睏了,希望夢中的妳是美好無缺的」,一字一句都讓網友格外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她「冰冰姐加油 24年真的不容易 」、「有些痛是刻骨銘心,旁人無法體會,辛苦你了」、「心疼妳的堅強,照顧好自己」、「妳不寂寞,大家都很愛妳!」。

白曉燕命案已過去24年,白冰冰發文抒發對女兒想念之情。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