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藝人張碧晨年初承認和同為歌手的華晨宇已有一個1歲多的女兒,雙方共同撫養小孩,但並未打算結婚,引起網友一陣譁然。未婚生女事件曝光後,她便消失螢光幕前,直到近期才慢慢現身復工,近日出席綜藝節目時,沒想到現場側拍照被PO上網,真實身材讓網友超驚訝直呼:根本是少女。

近日,微博上流傳了張碧晨多張的零修圖的照片,已經是一個小孩媽媽的她,身材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樣子,照片中她穿上短版印花上衣,露出極細的螞蟻腰,加上肚子上看不出有妊娠紋,讓網友直呼太羨慕了。自從爆出未婚生女一事後,張碧晨沉寂多時,時隔3個月終於在近日開始出席公開活動、跑通告,而華晨宇工作則繼續接下代言、節目邀約,似乎不受影響此事件的影響。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當了媽媽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這段時間辛苦妳了」、「迷人大美女一枚」、「真的很好看!太美了吧」、「終於再一次見到妳了,太仙了」、「好好加油!會一直支持妳的」。

微博上流傳了張碧晨多張的零修圖的照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