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有人說「微笑」是最好的溝通工具,日本北海道おびひろ動物園Twitter@ obihirozoo園區內的長尾林鴞就深諳此理,從工作人員那收到一盆比自己身體還大的清水,俯身一口後覺得味道甘甜,臉再抬起來時竟露出一個非常滿足的笑臉,微笑品嘗之餘還不忘看向鏡頭後的飼育員

長尾林鴞低頭喝水(圖/Twitter@ obihirozoo)

長尾林鴞:喔哇~太好喝啦~(圖/Twitter@ obihirozoo)

長尾林鴞:謝謝你帶水給我喝耶!(圖/Twitter@ obihirozoo)

這隻長尾林鴞不僅和藹可親,還非常的有禮貌笑眼瞇瞇將視線向人員,彷彿在說著:「謝謝你準備這麼好喝的水給我~」,讓飼育員們都為之融化。將影片貼上Twitter後已獲100.5萬次的觀看,網友們在下頭評論說:笑臉好像路口的慈祥奶奶」、「這水到底多美味XD」、「這是喝到酒的臉吧~」、「看起來好幸福!」。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