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歌手謝采紋(采子)近期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因為有亮眼的表現,讓她的人氣越來越高。而日前就有媒體爆料,同為《全明星》選手的何孟遠疑似背叛女友何紫妍(荳荳),劈腿她的閨密采子,兩人私下超親密對話曝光,讓人難以置信,對此男方也在IG首度發聲。

31歲的何孟遠有個穩定交往三年多的女友荳荳,而采子更是荳荳的閨蜜,據《CTWANT》報導,男方表示和荳荳已經在二月底時因吵架分手,與采子也沒有交往。他14日凌晨在IG發出全黑圖,並寫下「近一些,可以看清人一點,退一些,可以看清人生一點,而那些卡在中間的混亂,才終究讓自己多了解自己一點」,似乎在回應劈腿一事,而女友荳荳也發出同樣的全黑圖,但並未寫下任何文字。

據報導,采子、何孟遠被爆出私下的對話截圖曝光,不僅互相告白「我愛你」,何孟遠還寫下「想撲妳」,采子則回應「只想給你撲」,男方更大膽表示「妳會讓我愛你愛到不行」,超親密對話充滿濃濃愛意,三角關係讓外界看的非常傻眼。

 

何孟遠14日凌晨在IG發出全黑圖。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