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模特兒周韋彤擁有175CM高挑的身材,由於有著甜美的外表、酷似林志玲的外貌,被封為「陸版林志玲」。而她日前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運用飲食搭配運動的方式,成功在一個月狂瘦12.5公斤,並且大方地分享自己的菜單。而菜單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傻了眼,因為其中有高達連續12天三餐只能「喝水度日」,讓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周韋彤日前在微博上發文,分享減肥時的極限菜單,菜單中分成四個階段,分別是為期6天的適應期、3天的斷食期、15天的生酮期和12天的斷食期。第一階段的適應期中,目的主要是要身體適應減肥的節奏,增加運動提高代謝,這段時間飲食主要是以雞蛋為主搭配蔬果的方式。接著進入第一次為期3天的斷食期,來排除身體中的毒素。第三階段則是進入生酮期,主要是透過大量的運動來讓身體燃燒脂肪,最後是進入最嚴苛的第四階12天的段斷食期。

最後她也特別提醒粉絲,斷食需要循序漸進,每個人身體素質都有所不同,必須根據自己身體情況來安排適合的減肥計畫,並且不建議完全按照此菜單進行。此貼文發出後,有不少網友留言說「最後12天,全靠喝水,太厲害了!仙女果然不需要吃任何東西」、「太佩服韋彤」、「這身材真的變很多」,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太傷身體,質疑「幾天不吃主食會影響到下個月的生理期」、「一般人做不到也不適合吧」。

她表示自己運用飲食搭配運動的方式,成功在一個月狂瘦12.5公斤。   圖:翻攝自微博

1個月暴瘦12.5KG,極限菜單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