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日本諧星東袋(東ブクロ)是搞笑團體「再見吧青春之光」成員,除了活躍電視圈,開設YouTube頻道也是人氣狂飆。但他2013年和前輩藝人的妻子搞不倫戀,形象大受影響,經過多年克服低潮事業再起飛,12日被爆逼圈外女友A小姐墮胎,渣男發言再度受到網友砲轟。

根據《週刊新潮》報導,東袋的圈外女友近來爆料被他逼迫墮胎。消息曝光引發嘩然,她透露雙方是透過IG私訊聊天認識,雖然固定約會卻始終沒有正式交往,直到去年提出「如果再不交往就不再見面」,兩人才正式交往成為情侶,沒想到卻意外懷孕,某次下腹疼痛到醫院診斷,才知道流產未保住小孩,擔心此事造成東袋心理負擔,便一直隱瞞此事。

A小姐持續和東袋交往,過程中更發現男方偷吃,儘管如此仍定期見面維持關係。沒想到2020年9月再次懷孕,將此事告訴東袋分享喜訊時,卻被他告知「我是賣玩咖人設的,結婚的話工作可能會減少」。未料隔天更冷血要求她墮胎,但女方仍堅持生下孩子,如今孕期已經滿3個月,但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正服用安眠藥及鎮靜劑等藥物,據悉東袋已向經紀人報告此事,並和女方透過律師商討,目前尚未達成共識。

消息曝光後,東袋向媒體坦承兩人正在交往,強調身為男人,會扛起小孩的養育責任,但否認曾對女方說出「拿掉小孩」的話,甚至強調若女友不想扶養,也會考慮把小孩接過來,雙方說法差異甚遠,對此,女友表示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已經交由律師代為處理。

35歲日本諧星東袋(東ブクロ)是搞笑團體「再見吧青春之光」成員。   圖:翻攝自東袋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