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外型亮麗、性感,她在1日愚人節當天大方認愛,和網紅DJ湯宇的戀愛消息獲得大批粉絲祝福。日前她揪男友一起嘗試最近很紅的「漫畫腰挑戰」,但網友往右一滑看到第2張照片全都噴笑:「這張是在幹嘛啦!」。

近日網路上流行的「漫畫腰挑戰」,是要倒趴在地板,將下半身放在椅子上,將腰部折出近90度的姿勢,是個能炫耀柔軟身段及纖細蠻腰的挑戰。只見蕾菈體態非常柔軟,極細小蠻腰折的角度剛剛好,好身材一覽無遺;反觀男友雖勉強做出一模一樣的姿勢,卻僵硬到不行,滿臉通紅、表情痛苦,讓蕾菈也笑說:「沒比較沒傷害」。

這也讓網友笑爆留言:「蕾菈超強,但第2張我笑出來」、「他在幹嘛啦哈哈哈哈」、「他這是摔下椅子吧」、「還爆青筋也太搶鏡了」、「怎麼辦我選2」,引起討論。

比起蕾菈超標準的性感小蠻腰,網友認為男友湯宇表情超母湯。   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1日和夜店DJ湯宇大方認愛。   圖:翻攝自蕾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