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2)日韓媒報導,演員金正賢過去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合作演出戲劇《時間》時,不僅態度冷淡,且要求導演、編劇刪除親密戲碼,甚至一拍完「牽手戲碼」就當面拿濕紙巾擦手,讓她壓力大到常常偷哭。就有人挖出徐玄3年前發文,表示自己一看到特地探班的孝淵就忍不住淚奔,讓網友心疼:「當時是真的很辛苦啊」。

2018年《時間》記者發布會時,就因為金正賢全程面無表情,在拍照時還直接拒絕徐玄的勾手互動,遭大批網友撻伐;在戲拍到一半時,他更以精神健康不佳為由退出劇組,讓徐玄在殺青後坦言在片場時壓力非常大,「每天都想尋求精神科的幫助」。

今日此新聞再次登上熱門討論,就有網友挖出徐玄在2018年9月5日發布的貼文,當時少女時代成員全體為了第一次挑戰電視劇的忙內送上咖啡車應元,孝淵還特地跑去《時間》片場探班,讓她感動的寫下:「為什麼一看到姐姐眼淚就流下了呢,姐姐們給了疲憊的我非常大的感動,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身為如此被愛著的忙內感到感激又幸福,知道我也很愛妳們的吧」。

當時少女時代的成員也心疼地回覆:「徐玄啊我愛妳」、「我們珍貴的忙內!」、「徐朱玄加油!不要太疲憊了小忙內」,好感情顯露無遺;而時隔3年後得知真相的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現在才知道妳有多累」、「我們都在姐姐身邊」、「當時妳是真的很辛苦啊」、「好心疼我們徐玄」。

事實上,昨(11)日在新聞報導後不久,徐玄就在IG更新了4張自拍,表示「我的愛我的人們,總是很感謝很愛你們,Love You」,雖然沒有明說,但被認為是間接在和支持她的所有人道謝。

有網友挖出徐玄3年前發文,發現她當時壓力真的很大。   圖:翻攝自徐玄IG

而她昨日發文也被外界認為是在間接回應此事。   圖:翻攝自徐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