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今(12日)晚10點將播出「最強手足挑戰賽」,邀請藝人鹿希派、劉容嘉、黃喬歆、方綺與他們的手足前來接受挑戰。吳宗憲頻頻吐槽兒子女兒,甚至還翻舊帳要鹿希派把拿走的名錶還他,沒想到鹿希派竟沒否認:「我拿去耍帥了」,引起全場大笑。

自己的兒女參賽,吳宗憲不看好:「他們將近有10年沒有生活在一起,因為姊姊在美國讀書,兒子從小在孤兒院。」鹿希派聽完立刻反駁:「雖然和Sandy默契沒有太好,但她懂我默默為她付出。」

另外,Sandy也大爆料弟弟鹿希派超愛亂拿別人東西,苦喊:「我每次只要找不到東西,東西一定在他那裡。」但鹿希派極力反駁是Sandy自己愛亂丟,見到兒女吵翻天,吳宗憲插問:「鹿大哥,我那個背包你可以還我了嗎?」就連薛之謙贈送的精品名錶也被兒子拿走!只見鹿希派也沒否認:「我拿去耍帥了。」吳宗憲說那名錶可是沛納海,竟然拿出去耍帥,鹿希派趕緊解釋已經歸還,吳宗憲卻很懷疑:「那我有看到一張當單是怎樣?」父子倆無俚頭的對話,全場笑翻。

而Sandy被問到「鹿希派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她覺得是音樂作品讓全世界聽見,鹿希派則說「炸舞台」,這時吳宗憲無奈提問:「請問一下後來為什麼會變成炸市政府?」鹿希派頻頻道歉,表示家人該罵得都罵了,下一次開口前一定會先想清楚。

吳宗憲瘋狂吐槽兒子女兒。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