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自4月開始流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韓國新聞主播播報畫面,搭上陳時中挖鼻孔照片。影片搭配訊息指稱,丟臉丟到韓國去、連主播都說不下去!對此,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為「錯誤」訊息。

社群平台在4月開始,流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新聞主播播報的畫面,搭上陳時中的照片。影片搭配訊息指稱,「大夥午安,看到氣的噁心,沒水準,你是中華民國台灣部長級別也,看到賴文非分享不可,拜託,你別用國名,最好以後都自稱台灣部長。丟臉丟到韓國去、連主播都說不下去!台灣前國防部長陳唐山還說新加坡是鼻屎小國!現在的台灣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完美地展示了什麼叫做鼻屎之國。」

對此,事實查核中心指出,(一)網傳影片中「新聞播報畫面」是2014年韓國食品公司拍攝的廣告,並非是真實的新聞播報畫面。(二)網傳影片將2014年的廣告與近期的陳時中照片後製成同一畫面。但影片與陳時中無關,影片內容也並無提到台灣的防疫資訊。因此,網傳影片稱「陳時中丟臉到韓國新聞」為「錯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