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皇決定的,奴才不能拒絕!國外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強迫收編」的經驗,多年前一隻虎斑浪貓有一天跑到自家門口,由於自家已有兩隻貓無法再養牠,只好送去收容所替牠找家,沒想到牠竟然「越獄」後走了快五公里回來在門口狂叫,彷彿在表示:「本喵就是要住在這裡!」。

網友@FreckledFaceGinger分享5年前一隻虎斑浪貓「Michelob」出現在自家門口(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Michelob:鏟屎的,快開門讓我進去!(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這名imgur的網友@FreckledFaceGinger表示當時虎斑貓「Michelob」出現在門口時,就表現得相當親人,但礙於家中已有兩隻貓,只好誘捕牠帶到收容所想替牠找個新家。但是當@FreckledFaceGinger一開車門時,不小心讓Michelob從籠子逃脫,沒想到三天後的早晨就看見牠坐在自家後門喵喵叫,讓@FreckledFaceGinger非常驚訝,因為收容所距離這裡大約快五公里遠!眼下既然Michelob選擇待在這裡,@FreckledFaceGinger只好先帶牠到獸醫院,這才得知原來牠已經絕育但卻沒剪耳,身上也沒有晶片,就這樣白白挨了一次刀,讓@FreckledFaceGinger覺得好心疼,決定要好好照顧牠!

原本@FreckledFaceGinger帶牠到收容所想要幫牠找新家,在收容所前被牠逃脫,沒想到牠三天後又跑回來,帶到獸醫院結紮才發現牠早已絕育卻沒剪耳也沒晶片,白白挨了一刀,因此@FreckledFaceGinger決定要收留牠!(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Michelob個性很溫和又安靜,雖然不愛與另外兩隻貓互動,但是喜歡被人類抱抱(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特別熱愛拍屁屁跟梳毛(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牠最喜歡自己找舒服的地方睡覺(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Michelob:就說本喵決定住在這裡了嘛!(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Michelob:你們看,我跟聖誕樹多搭配啊!(圖/imgur @FreckledFaceGinger)

自從@FreckledFaceGinger被Michelob「收編」之後,發現牠其實相當乖巧又安靜,雖然不怎麼與另外兩隻貓互動或玩遊戲,但是很享受獨處,找個安靜的地方睡覺,或是對奴才展示「屁屁」討摸摸或梳毛,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不少網友看了這段「主子強迫奴才收編」的故事都笑說:「牠的眼神就是要你開門啊」、「強迫中獎的概念」、「注定的緣分躲不掉」、「貓 : 朕決定94你惹!」。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