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王朝已經落幕,談到當年導致球隊紛爭的那一次爭吵,不少球迷都覺得相當惋惜。不過今(9)日在節目上,「嘴綠」Draymond Green澄清自己當時就是打算傳給Kevin Durant的,只是最後不慎運到腳上了。

2018-9賽季,在例行賽的一場比賽中,勇士在延長賽裡不敵快艇,他們本來有機會絕殺對手,最終卻失誤收場。之後Durant和Green在板凳區發生爭吵,不少人認為這是KD最終選擇離開的原因。

回憶起當時的情形,Green表示自己那時本來就打算持球推進後把球交給Durant,「我在場上搶下了籃板,K(Druant)在拍手示意我傳球,我正運球推進。我當時的想法是『K跑過半場,我回傳給他,他投進三分,我們就回家,明天還有一場比賽,這就是我預想的整個比賽之後的走向。』

「但當我運過半場轉身準備傳球時,K卻停在那沒動(笑聲)。所以我把球運到我的腳上了。這就是問題的所在。」Green在節目中做出這樣的澄清,他實際上並沒打算自己投那一球。

而Durant則是在那時有完全不同的看法,「我那時想在搶下籃板後,運過半場就投籃了。我想要在那時就拿球,但Draymond以不同的方式看待那件事,那就是我們發生衝突的原因。」

「我走下場時,KD吼我說:『把那該死的球傳給我!』我看著他然後說:『我會把那該死球的傳給你,如果你當時有該死的跑動的話。』之後我就坐在隔個他兩三張椅子的位置。」Green繼續描述道,接著他又說了一些話,導致這事變得更複雜。

Durant表示,當吵完之後,他有打算下次見面時和Green講清楚,因為他明白自己為這支球隊帶來了什麼,也知道外界會用這件事試圖將球隊搞得分崩離析,可惜最終還是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