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ymond Green和前隊友Kevin Durant過去雖然有許多分歧,不過兩人在面對當年組建超級球隊時的態度是一樣的,今天前者在KD的播客節目中澄清,自己在2016年夏天才沒有哭著求Durant來灣區打球。

Durant在2015-16賽季於西區決賽1:3領先下遭勇士翻盤,不過勇士也在總冠軍賽在1:3領先時敗給克里夫蘭騎士丟冠,雙方在休賽季時決定合作,就此改變了聯盟格局。

隨著那個時間點遠去,再加上後續發生的一些事,讓勇士變成了聯盟反派,開始有許多聲音謠傳當年KD是如何決定加入勇士的。但隨著情節越來越誇張,當事人今天也在節目上對此嗤之以鼻。

Durant表示從頭到尾他們確實發了幾封簡訊,但也就僅此而已了,而Green更是說那些說他在停車場哭著打給KD的傳聞很可笑,又不是拍電影,「可真能加油添醋阿,我甚至都沒想過要澄清,如果你們要這樣想,那就隨意吧。」

另外,Durant也對於部分雷霆球迷、以及外界的一些人說他在當年西決期間就已經和Green玩在一起的說法相當不滿,「你們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得了吧!」Durant在2016年加入了勇士隊,並在2017年和2018年獲得了2座總冠軍和和總冠軍賽MVP獎盃。2019年他決定前往籃網打球,勇士王朝也就此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