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侯佩岑日前帶媽媽林月雲和老公黃柏俊上中國節目《婆婆和媽媽2》,林月雲因重提過去情史再次受到關注,慘遭網友痛批,而侯佩岑也坦言因為上節目造成三人壓力很大。在最新一集中,夫妻倆難得有時間獨處,老公也特地寫了一封信給她,讓她感動到淚崩的說「謝謝你娶我」。

昨(8)日播出的節目中,黃柏俊以手寫信的方式向侯佩岑告白「雖然一路走來有高低起伏,這10年是我一輩子最快樂的日子」。他表示生了2個孩子後,夫妻間幾乎沒有二人時光,於是集合了過去一起旅遊的照片,希望能勾起美好回憶,並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要把更多時間留給彼此,最後還真情告白「不要忘記妳答應我,下輩子還是要等我來找妳。老婆謝謝妳嫁給我,我愛妳」。

侯佩岑也對於老公真摯告白深受感動,和老公緊緊相擁說「謝謝你娶我」,並坦言「我會覺得上節目好像讓你們,我們3個人都壓力好大」,隨後忍不住淚崩大哭,黃柏俊則安慰她說「不會,就因為這樣子我們才有機會出來旅行啊」。節目播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安慰「不要理會別人什麼,做自己就可以了」、「感動,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不要有壓力,幸福就好」。

侯佩岑對於老公的告白深受感動,和老公緊緊相擁說「謝謝你娶我」。   圖:翻攝自微博

黃柏俊以手寫信的方式向侯佩岑告白。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