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是南韓天團EXO出道九周年的日子!雖然Lay長期待在中國,Suho、Chan、燦烈都在當兵中,5月6日伯賢也即將入伍,只剩Xiumin、D.O.、Kai和世勳還能活動,但寵粉的他們依然帶來即將回歸的好消息!更在官方粉絲社群裡送上燦烈入伍前理成平頭、和「摸頭儀式」的照片,讓粉絲超驚喜。

今日零點一到,EXO就準時在官方平台上傳影片,由成員們親自劇透新歌,以及MV幕後拍攝的小巧思。SM娛樂隨後也馬上宣布:「EXO將於今年上旬發表新專輯,目前正在全力製作,請大家多多期待!」由於影片中還有燦烈的身影,讓粉絲推測他應該是準備好新專輯後才進去當兵。

事實上,燦烈於上月29日入伍,當時尊重藝人意願並沒有公開時間地點,他本人也僅在IG放上一張帶著毛帽的照片表示:「去去就回」。沒想到在九周年紀念日的今天,官方突然在粉絲團公開燦烈入伍前平頭的模樣,還有EXO成員去當兵時的傳統「摸頭儀式」,讓粉絲十分驚喜。

而繼燦烈後,伯賢也將於自己生日當天,也就是5月6日入伍當兵去。

燦烈的平頭照也在今日驚喜公開。   圖:翻攝自韓網

EXO每位成員入伍前必經的「摸頭儀式」。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