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知名律師蘇慶良清明連續假期到嘉義市孔子廟祭拜,他說從國中開始就不太會讀書,因為到孔子廟祭拜,得到孔子和先聖先賢的加持,一路上了台大,並且考上律師。清明連續假期,他特別到孔子廟祭拜,感謝至聖先師助他翻轉人生。 

蘇慶良說,這幾天清明連續假日,他除了祭祖外,也到位於嘉義公園內的孔子廟參拜,他說孔廟裡面除了至聖先師孔子的牌位外,還有亞聖孟子等先聖先賢的牌位,適合清明時節前往祭拜。 

蘇慶良在他自設的「市民交流」網路平台第67期,以「清明節也推薦大家順到孔廟參拜,可求智慧或成績」為題寫道: 

「記得我國三不太會念書,但聯考前拜孔廟,就考上嘉中,還有碩士竟然可考上台大法律所,之後考上律師。除了學業外,最近3年內,辦案得獎,投書媒體與上電視共達9次,實務上也有顯著成績。 

他說,相信這是因為重要節慶有到孔廟參拜,得到先聖先賢的加持,提供給大家參考,祝大家都有好成績。蘇慶良曾獲2020年全國優秀公益律師優等獎,獲蔡英文總統頒獎,目前他正籌備參選2022年嘉義市西區市議員,擴大服務層面,專業問政,照顧更多鄉親。

蘇慶良說,孔子助他考上高中、大學和律師。   圖:蘇慶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