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遭媒體報導指與另一副市長黃珊珊搶曝光,暗自角力,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要求「專案列管」副市長行程,還派發言人陳智菡居中協調。有媒體日前報導,蔡炳坤督導的局處也傳出不滿,甚至想要換成由黃珊珊來督導的聲音。蔡炳坤今(6日)受訪抨擊,這兩天心情很沈重,努力救災時,還有人放話扭曲事實、破壞和諧;他更批,放話的人根本不夠資格待在團隊,不需這種放冷箭的小人。

蔡炳坤表示,這兩天他心情很沉重,當全國為太魯閣事件難過,努力救災時,還有人放話扭曲事實、破壞和諧,他到北市府這兩年,這是個做實事的團隊,只要把事情做好,就是最好的行銷。

蔡炳坤認為,放話者只會造成長官困擾,是不可取的,且放話者一點行政倫理都沒有,根本不夠資格待在團隊,團隊也不需要放冷箭的小人,放話的人應該站到陽光下。

蔡炳坤說,在公部門工作是福氣,應該要好好珍惜,不要有個人目的,造成團隊困擾,不是為個人,團隊才是較重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