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比賽結束後,新竹街口攻城獅職籃首季的賽程也就到此結束,而在季後他們是否會留下原班人馬、包括現有的3位洋將呢?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目前仍還未決定。
攻城獅本季初洋將原本敲定是雷特、狠投和塔壁,不過季中時因為陣容問題而和雷特解約,並改聘他為「球員技巧發展教練」,之後又簽下大勝為第三名洋將,球隊也慢慢找到勝利方程式,在季末一度6戰5勝,差點有望爭搶季後賽門票。
下一季攻城獅是否會考慮留下現在的洋將呢?高景炎說這事會等到季後再來決定,「今天之後,等球員稍微平復自己情緒,球團內部會開會討論,以現在來看我們還沒做出最終決定。新球季又是新的開始,新陣容請大家拭目以待。」
攻城獅主控高國豪原訂在去年8月按照計劃返美,但隨著全球疫情嚴重,他最終決定回台灣加入新職籃聯盟P.League 打球。他這一季也展現自己的能力,不但穩坐攻城獅主控位置,場均還能繳出12.4分、5籃板、4.5助攻,這三項數據分別在聯盟本土球員中排第6、第2和第6,絕對是聯盟指標性的球星之一。
外傳高國豪合約是3年,高景炎表示「國豪是我們球隊主要球員」,在這方面球隊一定會努力,也期許他能在下一季繼續打出的出色的比賽。
P.League 休賽季相當漫長,要如何在這一段時間幫助球隊維持手感,對此高景炎表示,會讓某些球員參加特定訓練,另外也會舉辦一些比賽,透過這段期間培養年輕球員,趁此機會讓和新竹地區的球迷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