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異性的方式有很多種,不過,你聽過「環島徵男友」嗎?昨(3)日就有網友撞見一名正在環島中的高雄妹子,她揹著一塊寫著「環島找男友」的塑膠板,上頭還留下自己的連絡資訊,畫面曝光,許多人都暴動直呼「很可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2張這片,只見一名長髮女穿著牛仔外套與長裙,背後還揹著一塊黃色塑膠板,上頭寫著「小可愛環島找男友」,更寫下自己的IG、臉書帳號等聯絡方式,似乎期望自己能找對理想對象。原PO也表示,自己其實不認識這位「小可愛」,只是因為剛好遇到,才決定幫對方宣傳。
而實際搜尋了「小可愛」的社群媒體發現,其實女子來自高雄,她從3月27日就開始騎車環台,從高雄出發,展開環島行程,許多網友見狀都不禁暴動,紛紛留言「臉書照片蠻可愛的」、「抱歉,借過一下,讓專業人士我來」、「長得很可愛欸!」
另還有人為她加油打氣「很可愛啊!加油,祝福找到真愛」、「自然就是美,總會找到對的人,環島加油」、「加油,祝旅途愉快,環島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