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界的跨國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日前驚傳婚變消息,結婚4年來恩愛形象廣為人知,但如今兩人的感情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台日兩國都相當關注,現如今福原愛返回日本,也將母親接回;今天(3日)適逢小兒子2歲生日,江宏傑在Instagram上PO出一家露營慶生的溫馨照片,原本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料稱福原愛將回台幫兒子過生日,可惜的是照片中三缺一,不見福原愛身影。

江宏傑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兒子2歲生日祝你平安健康長大 #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 #生日快樂」只見照片中一大兩小一起握著刀子切下生日蛋糕,江宏傑雖戴著帽子仍掩不住臉上的笑意,畫面甚是溫馨。

在去年聖誕節時,福原愛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老婆視角的甜蜜家庭照,當時江宏傑和兩個小孩也開心的吃著聖誕蛋糕,如今相隔不到半年卻人事已非,令人惋惜。

去年聖誕節時,福原愛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老婆視角的甜蜜家庭照。   圖:翻攝自福原愛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