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日前被爆出婚變,消息轟動台灣、日本、中國三地,福原愛日前被日媒拍到和一位男性在橫濱約會兼過夜。而今(31)日有日媒爆料和福原愛約會的「橫濱男」其實是已婚人夫,更指出福原愛對此感到非常崩潰。

福原愛日前被直擊與「橫濱男」約會,曾發聲明強調兩人雖有過夜但絕沒有同住一間房間。不料,據《週刊文春》付費內容指出,福原愛為了開公司的事與「橫濱男」開始有了聯繫,在她婚姻出現狀況時,他的出現也成為她心中的依賴。因此當福原愛開口邀約對方去橫濱散心時,也不忘詢問對方有無女朋友,而當時男方則稱自己沒有女朋友。豈料其實男方早就有了從大學時期開始交往的老婆。

「橫濱男」面對媒體直擊,他僅回答「我是一般人所以無法回答,但是我們沒有不倫關係,這部分我是徹底否認的」。知情人士表示「橫濱男」還特地聯繫了福原愛向她解釋「雖然我已經結婚了,但我和妻子已經分開了,我們現在是分居狀態,只是對方偶爾會來家裡」,福原愛對此感到非常崩潰、震驚。

今日有日媒爆料和福原愛約會的「橫濱男」其實是已婚人夫。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