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2)日上午發生出軌意外,造成41人死亡、66人送醫,目前還有2人被困在車廂當中,由藝人宋逸民帶領的教會「藝起發光」原本是要搭乘此班列車前往花蓮進行《2021愛在四月天愛你而已》演唱會,後來沒有訂到票改包遊覽車前往,與意外擦身而過,這讓他們不禁感嘆,「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

「藝起發光」稍早透過臉書指出,第一批神國軍隊今天出發前往花蓮了,剛剛在臉書上收到很多支持他們的弟兄姐妹們關心,因此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報個平安!

「藝起發光」透露,今天一大早搭乘遊覽車出發,一上車就看到了花蓮太魯閣號出軌的即時新聞,非常的心痛與震驚......因為本來今天第一批神國軍隊就是要搭乘這一班火車,但後來因為訂不到車票所以改搭遊覽車,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

「藝起發光」表示,大家立刻為受傷的乘客來禱告,求神憐憫、求神醫治、求神保守,讓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保佑所有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快的照顧,也請所有弟兄姐妹迫切為花蓮太魯閣號的所有乘客的平安來禱告,他們一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藝人們在遊覽車上誠心替今日在太魯閣號出軌意外的受難者禱告。   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粉專

由藝人宋逸民帶領的教會「藝起發光」原本是要搭乘出軌的太魯閣號前往花蓮進行演唱會演出,但後來因訂不到票才改包車前往。   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