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挺韓大將」、日前積極參與議員王浩宇罷免案的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稍早驚傳罹患血癌消息,現正在三軍總醫院接受第一期的化療。對此,不僅「宿敵」王浩宇在臉書自爆聞訊後「情緒複雜到崩潰大哭」,不少韓家軍直播主都紛紛盼望毛嘉慶早日康復。

毛嘉慶稍早在臉書自陳,你們認識的那個毛嘉慶,得了俗稱血癌的病。這個病有個特點,沒人知道怎來的,我是以為扁桃腺發炎從急診得知。首先向我得罪過的每個人道歉,誠心向你們道歉,我錯了,對不起,謝謝你大人有大量。再來,沒真的得罪但看我不爽的,我們握手和解吧,其實,事情都過這麼久,不要不爽了!至於愛我的親人、長輩、朋友們,你們應該相信毛嘉慶一定會頑強地活著對吧!小弟目前會在醫院乖乖接受第一階段化療,也真的不必來看我。倒是出院就該來辦趴踢,你們出錢,

隨後,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他前往台東後心情本來還不錯,直到看見毛嘉慶太太的直播,聽聞毛從罷免他時硬撐著身體,後來診斷出罹患血癌的過程,讓他「情緒複雜到崩潰大哭」。王浩宇說自己跟毛嘉慶以前會在政論節目遇到,雖然各屬不同黨派,但還是會打招呼、聊天寒暄。

而親韓的直播主杏仁哥表明:「得知直播主毛嘉慶得了一場大病,祈禱毛哥能順利抵抗病魔成功,祝福毛哥身體健康,加油」;直播主寒國人也不捨:「我真的感受到生命如此的脆落,下一秒你都不知道身旁的任何人會離開。毛哥加油我們永遠挺你,趕快做好化療,繼續一起為我們理想的世界努力打拼」等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