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今(1)日下午出發,為確保落實相關防疫規定,除了採取團進團出、出入境分流等措施,團員也必須在旅程期間下載應用程式「AliiPass」,以便追蹤行程及接觸者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即將在今日下午230分自桃園國際機場出發,行程一共43夜,預計44日晚間1050分返台。而團員今早已先至桃機完成PCR檢測,包括帛琉總統陪同團隊在內,全機123名旅客的檢驗結果均為陰性。

團員到達帛琉當地以後,須採取團進團出及動線分流,並且每天要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旅客入境時也需要下載並填報接觸者追蹤應用程式「AliiPass」,以利確認團員的行蹤記錄。「AliiPass」為帛琉方開發,旅客可至蘋果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搜尋。

旅程結束返台入境桃機時,帛琉團會繼續與一般旅客分流,航空公司將協助貼上旅客識別貼紙,由專人引導入境動線,依規劃分成遊覽車、計程車、親友接送及自行開車的方式離開,在這期間帛琉團也會有限定專用的廁所和免稅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