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高票罷免後,全台「報復性罷免」聲浪四起。然而,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第二階段,陳柏惟31日不以為然表示:「如果我還不夠好,可能要找一個一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對此,罷免團體「刪Q總部」狠酸,換個水管就說24小時不夠,那要是再讓你多做兩件事,不就要喊拯救全台灣?

「刪Q總部」3月31日在臉書Po文批評:「陳柏惟曾嗆說,路平燈亮水溝通是基本的,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那這兩天他去搞水管通,到底為什麼要廣發媒體,這不就是你口中最基本的,有什麼好說嘴?陳柏惟甚至還說『如果我還不夠好,可能要找一個1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立委)』」

「刪Q總部」接著反問:「一年領走政府上千萬的人,是你陳柏惟,領政府這麼多錢,換個水管就說24小時不夠,那要是再讓你多做兩件事,不就要喊拯救全台灣?」而台中6日起率先限水,「刪Q總部」質疑,台中將限水「陳柏惟人呢?!」針對這樣重要的民生議題,陳柏惟身為區域立委卻至今噤聲。

網友則留言說:「以ㄧ般企業採用的關鍵績效指標(KPI)來說,3Q選舉政見完全沒達成!根本沒資格領這麼多錢 !只會做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只能罷免,不然他不斷浪費大家的時間與金錢」、「柏惟沒時間管台中,但有時間去大港開唱,立委24小時真的太少了,害柏惟只能去玩不能工作」、「罵很會罵等到自己要被罷免,拿出來的政績也是跟當初自己罵的一樣,都是里長伯在做的事,那你當初是在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