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臉書昨(30日)傍晚,一連PO出5則影片,內容主要是有一名自稱是董事長級且「全身都穿愛馬仕」的吳姓女子,到泰山一家超商消費,她想詢問商品打折的問題,而與廖姓女店員發生爭執。在雙方火爆衝突下,吳女竟然扯下店員的名牌,還嗆聲說「我最愛打官司」。原本這名吳女想要控訴店員態度差,沒想到網友皆挺店員。今(31日)吳母代替女兒道歉,不過「聲量看政治」臉書專業也不領情狠酸。

吳女士在新北市經營二手車行,她在30日晚間到泰山區的超商內詢問「巧克力第2件6折」的問題,超商店員請她稍等一下,卻疑似先幫他人結帳,吳女盛怒之下便上傳了爭執影片,怒控店員態度差勁。在雙方爭執過程中,吳女還一度動手扯落店員的名牌,當時廖姓店員表明要提告,沒想到吳女更嗆 :「沒關係你告我啊,我最愛打官司了,我花了一兩百萬打官司,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

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兩人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停止。吳女將這些爭執影片po到網路上,控訴女店員態度差勁,不過網友都站在店員這邊,酸吳女 :「全身愛馬仕在那邊計較第2件半價是什麼?」、「服務業不是人嗎?」

吳女的媽媽今日也出面受訪,她落淚致歉表示,女兒本性善良,是因為昨晚應酬後,喝了一點酒所以做出這些行為。對此,「聲量看政治」臉書也不領情這個「喝醉」說法,底下網友也開酸 :「怎麼又是媽媽出面?台灣的媽媽好辛苦」、「不是愛馬仕,是愛搞事董事長。」

「聲量看政治」臉書不領情吳女母親替女兒致歉的「喝醉」說法。   圖 : 翻攝自「聲量看政治」臉書

愛馬仕姐PO文控訴店員態度差,不過她反而被網友批評對服務業態度不佳。   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